Friday 24 February 2012

我的近况& 心情更新 ♥♥

首先,不好意思,真的太久没有更新博客了。
我又很没义气地把我的博客给遗弃了,怎么办,感觉很多事情&心情很想说出来这样。
但是却因为我的懒惰,却一直没能说出来,没能分享最近的生活。
好吧,这篇就来说说我的近况吧。
大约两星期前,我去了KL逗留了一个星期。
本来是打算去两天参观那里的学院的,但是却因为我很贪玩的缘故,所以爸妈先回家了。
我住在姐姐家&阿姨家,日子过得很不错。{{{(>_<)}}}


在KL的第一天,我爸妈&阿姨们去参观本地的学院。
我的兴趣是当药剂师,所以就去问问看学费&参观学院的环境再作考虑。
那天,我们早上就出发了,首先在怡保吃了早餐。
过了不就的车程,就到KL了,我们现在阿姨家放下行李,再休息一下。
然后就出发去参观学院,首先我们去参观MONASH学院。
这所学院真的很出名,是澳洲的学院和SUNWAY学院结合的。
这所学院在全世界可是排名五十名之内的哦,所以价钱也很昂贵。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那里的学费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付得起的啊,药剂师课程一年只是学费也要44千呢。
不但如此,那里还是有限名额的,每年只是允许50名药剂师,要求很高。
所以说,基本上在那里读书的都是外国人,要不是就是很有钱的人。
当然,我根本负担不起,就去参观SUNWAY COLLAGE,那里的学费也很贵。
SUNWAY学院只有FOUNDATION读,一年的课程只是学费也要20多千,厉害。
当然,众所周知,这些都是名牌学院,都是有钱人读的,唉。(+﹏+)

那天,问得我哑口无声,因为只是看学费,已经不懂可以说什么了。
加上,我也不懂自己SPM考什么成绩,成绩这种事情很难说,谁也无法预料。


然后呢,问了之后,就去SUNWAY PYRAMID 逛逛,呵呵。
在那里,我又再次提一次去马桶餐厅吃晚餐,因为我很想吃那里的马桶雪糕啊。
真的很怀恋,太久没有吃了,很想吃,所以家人也就答应去了。
点了很多东西吃,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吃,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去吃了。
呵呵,已经对那里了如指掌了,可是还是很喜欢在那里拍照,呵呵。
那天是星期四,吃了之后我们再逛逛,拍照,之后就回家了。O(∩_∩)O


回家后,姐姐&哥哥&姐夫也来阿姨家了,哥哥载我们去夜市逛逛。
我买了最爱的薄荷巧克力珍珠奶茶,很好喝,也买了咖喱&TOMYAM鱼丸来吃。
我们也买了很多炸的小吃,我也买了台湾香肠,也买了很出名的蛋糕,呵呵。
总而言之,我们真的很能吃,吃了又吃,能吃就是福气嘛,呵呵。o(≧v≦)o


第二天,我们去参观了IMU学院,这间学院很出名,也很出名药剂师&医生这些职业。
虽然那里环境很好,也知道那里读书很不错,但是学费还是很贵,唉。
之后,我们去了UTAR大学问,那里学费很公道,也是我出乎预料地便宜。
但是,却没有药剂师这科目,我很懊恼,不懂怎么办。
那里我比较喜欢的科目有3个,就是pure chemistry,biochemistry & chemical engineering。
但是,我到现在还搞不懂这些职业的工作范围,还是很模糊。
其实,爸妈一直很希望我在金宝读书,因为离家里很近,方便回家。
加上,那里的生活费也比较便宜,UTAR大学的学费也很便宜。
但是,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比较兴趣什么科目。
以前,很向往做药剂师,但是药剂师不容易当,要记忆力很好,开始担心起来。
过后,不懂药剂师到底在本地吃香吗,因为学费很贵,不懂以后这职业会不会薪水一般而已。
算了,船到桥头自然直,还是看成绩怎么样再打算吧,呵呵。↖(^ω^)↗



在KL的第三天,去了NEWAY唱K,BUFFET真的很好吃&高级,吃得开心,也唱得尽兴。
和姐姐两个人唱K,也唱了很多首英文歌,我要练习唱英文歌啦,呵呵。
然后呢,晚上和姐姐&姐夫到了大人餐厅吃晚餐,第一次在哪里吃,很不错吃。
过后呢,我们已经订了戏票,打算九点半看“阿炳心想事成”,很不错看。
这是我唯一看的贺岁片,一直以来,比起香港的贺岁片,我还是喜欢本地的。
至少是比较贴近我们的生活习俗,看起来比较贴切&生同感受。
这部电影很不错,又好笑的,也有感动的,KL的电影院也很大,看得很舒服。~~~~(>_<)~~~~


其实,在还没有来KL之前,我已经和好朋友去了IPOH PARADE唱K和看电影。
我们看了逆战,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看,周杰伦很帅啊,太喜欢他了,我永远的偶像。
然后谢霆锋也演得很棒,神情真的很真,尤其是他爸爸去世的时候,他哭得很厉害。
这部电影在大马拍摄,所以很很多场景出现在大马KL就很好笑。
尤其是大马的警察,好说马来话,真的很搞笑,很有大马文化的一部电影。
这是我2012年第一部看的电影,真的很好看,接下来,我还希望可以看更过好电影。
话说,我真的很厉害,可以在4天里面就看了两部电影&唱了两次K,很棒。
那天,和好朋友唱K很开心,唱了很多好歌,很自在。
希望以后还能聚在一起唱K,友谊不变哦。( ^_^ )/


话说回来,我朋友真的很多都做工了,感觉大家都各有各的忙。
然而我还很轻松这样,天天在家里,无所事事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但是,我也不懂去哪里做工,因为家里还有很多戏剧等我看啊,呵呵。
我想,大家,都只能在拿成绩那天见面吧,不懂朋友的样子有没有改变呢。
可是,我还是老样子,还是一成不变,发型没有改变,也没又染色,唉。o(︶︿︶)o


说回来,在KL的第四天,和表姐去MIDVALLEY逛街了。
首先,我们去了老油鬼鬼吃东西,然后再去吃SNOWFLAKE,很好吃啊。
我真的很喜欢吃SNOWFLAKE的芋圆,但是偏偏怡保到现在还没有分行,唉。
我们也去了THE GARDEN逛街&拍照。
我们都说下次有能力时要去GARDEN吃东西,那里有一间餐厅很棒,很梦幻啊。
整间餐厅的主题是白色的,然后里面有一个大鸟笼,大鸟笼里面有一架白色钢琴。
真的很梦幻,我下次一定要吃吃,然后一直拍照,呵呵。O(∩_∩)O


好了,其实打字也累了,打算还有3天行程下篇再分享,呵呵。
最近,不懂为什么,会莫名悲伤,可能是无所事事,想事情也的多了吧。
算了,还是不要想太多了,顺其自然,要开开心心的。
因为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,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。( ^_^ )


现在,我只希望我能在以后的读书生涯坚强,真的能自己独立。
其实,有时候,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
有时,我们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。
有时,却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
我要加油,希望可以选择对的路,希望可以有自己出人头地的一天.
其实,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,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。(⊙o⊙)

最近,感情事也不怎么顺利,感觉这样下去很辛苦,大家都会很辛苦。
暧昧是,比好朋友再亲一点,但比情人远一点。
或许,这个世界上没什么是放不下的,痛了,就会放下了。
其实,你不知道,世界上有连个我,一个假装快乐,一个真心难过。
你永远不懂我伤悲,像白天不懂夜的黑。


很多朋友不能见面,但是大家的生活都很好吧。
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我怀念过去的我们。~\(≧▽≦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