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心情寫真. ♥♥

很久很久沒有寫我的心情了,其實,放假都很得空。因為沒有去做工,也不用上課,成績也還沒出,還沒去升學。
就每天在家裡閒著,在家裡當駐米蟲,哎喲,我也真的是很沒用啊。
其實,我很羡慕有做工的人,至少生活還比較有意義,也可自靠自己賺錢。 ♥


不像我,真的很無能,哎喲,其實爸媽也不希望我出去做工。
家人都說我這種大小姐做不到什麽工,一直說做工很辛苦,囧。
然後也真的沒有賺多少,囧,爸媽都叫我這段時間好好休息過後再升學。
人就是這樣,以前上課時,覺得很忙,很想休息。
現在,明明沒事做,可以好好休息,卻不想這樣閒著。
有事做的時候,我們把忙碌當作累。
沒事做的時候,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。o(︶︿︶)o

其實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我很想去新加玻升學。
但是卻很多東西要顧及,比如那裡的學費昂貴,然后也人生地不熟。
我沒有親戚在那裡,所以真的有點擔心沒任照應之類的。
但是,這種事情遲早要面對的,我總不能一輩子都不學會獨立吧。
人,總會長大,總要自己去面對這個社會吧,唉,我真的長大了,要學會獨立。
加油,告訴自己:我是可以的。~~~~(>_<)~~~~

其實,長大真的要自己去面對很多事情,更要面對現實的社會。
不但如此,人際關係也很重要,真的非常希望能遇到很好的朋友。
很怕會遇到不好的朋友,更怕會被朋友背叛、出賣之類的。
很多時候,我多希望自己還是個孩子,因為擦破皮的膝蓋比傷透的心容易癒合些。
值得我高興的是,昨晚上網看星座,想不到摩羯座的女生竟然在2012年桃花運排名冠軍叻。♥

看了很高興,說摩羯座女生今年會桃花朵朵開。
即使自己沒有心談戀愛,也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希望是真的,其實能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,就真的很浪漫了。
說真的,雖然一直以來沒什麽心思去談戀愛,但看到其他i拍拖的情侶還是會很羡慕。♥

其實,我很挑剔,一直以來,不是說沒人追求,而是自己都在拒絕別人。
哎喲,我真的搞不懂自己,覺得自己要求好像很高,我真的好像很難接受別人。
其實,或許語言很多時候是假的,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是真的。
希望,以後,我能找到一個,擔心失去我的人。♥


其實,我一直覺得,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,誰都可以說愛你,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。
老實說,有一個人,也等了我很久,但,我一直沒能接受。
我也不懂自己還在考慮什麽,我真的不好等,感覺我每次都不能瞭解自己的感覺。
其實,不是別人不好,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。
習慣了得到,變忘記了感恩。
我真的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有點過分,我真的很不知足。
每次奢望別人能為我做什麽,卻沒想過自己能為別人做什麽。
人就是這樣,總很喜歡去驗證別人許下的承諾,卻很少去驗證自己許下的承諾。


好了,寫到這裡,今天是年初八,我去親戚家拜天公咯,雖然我不是福建人,呵呵。
新年不要這麼快過完嘛,我捨不得啊。♥

雖然現在依然單身,但我依然相信我會到的。
其實,有时候,孤单一个人反而更好,没人伤害得了你。
最後,或許,在找到適合的人之前,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。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