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anuary 2012

1月5日 . 提早幫媽咪慶祝生日 ♥



在旺角享用午餐。
我很喜歡在旺角上網,因為那裡的網速很不錯快,呵呵!
其實,放假的我們,真的要好好享受生活。
偶爾喝喝下午茶,看看電影真的不錯的享受。
人生就是要不斷享受當下,活在當下嘛,呵呵!♥







旺角超級大奶茶。
其實,這只是中杯的,還有更大杯的。
因為我們四個人,所以是中杯的。
如果是四個人以上,就可以擁有大杯的啦,呵呵!
我愛喝旺角奶茶,每次都喝很多,真的太好喝了啦!♥






我和哥哥。



呵呵,我又上來更新啦。
這是關於媽咪生日篇的,我們提早幫媽咪慶祝了。
那天真的很開心,我們一整天都很愉快。
我也在那天拍了很多的照片,而且全部我都好喜歡哦。
很久沒有拍這種類似PHOTOSHOOTING的照片啦。
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什麽專業的拍攝,但是我還是很滿意。
謝謝哥哥充當我的攝影師哦,當我的哥哥還真的不容易當啊,哈哈!♥



那天,我們決定去旺角慶祝媽咪生日。
這是因為旺角東西很不錯吃,價錢也很合理,我們都很喜歡去那裡吃東西。
最重要的是,生日壽星有生日大奶茶送哦!!
那生日奶茶真的很大杯,生日去哪裡慶祝很不錯。
至少有奶茶喝,還真的滿難忘的,記得,生日前後三天都可以贈送哦。
但是哦,有條件的啦,就是要在那裡吃至少RM30以上才能贈送,呵呵!
最喜歡和旺角的奶茶了,所以很喜歡在那裡吃早餐,午餐&晚餐。
哈哈,家人時常說我真會享受啊,每次都吃高級的。
理所當然的嘛,我比較喜歡有WI-FI提供的餐廳啦,可以順便上網嘛。♥



我在那裡吃了揚州炒飯,哥哥吃黑椒雞扒飯,很不錯吃哦。
爹地呢,就吃了義大利面,他一直吃到很辛苦,因為很容易就膩,哈哈!
媽咪就吃上海面,過後爹地還點了梅菜排骨飯吃呢,真愛吃,哈哈!
我當然,還點了一盤薯條吃,吃得津津有味啊!
我們真的吃了很多,每個人都吃得很飽。
說真的,那裡的食物還真的蠻大盤的,但是很不錯吃。
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,很適合和家人,朋友一起聊天,喝茶。
哪裡的網速也很快哦,我都很愛在那裡順便上網,看看面書之類的。
沒有去過旺角的人,可以去那裡試試哦,呵呵!!♥







愛上戴墨鏡的我。
其實,我很喜歡這間上衣,這是我之前在金河逛街的時候買的。♥




我愛遊樂場。♥



其實,那天真的很厲害,去了很多地方。
或許你們只是看我面書的照片,應該不懂我去了什麽地方,呵呵!!
所以,我現在解釋啦,呵呵。
我們在旺角吃了午餐之後,就去我表姐的麵包廠。
在那裡我還真的很悶,就一直拿相機拍照,哈哈!
我還戴墨鏡拍照,真的很喜歡戴墨鏡,覺得很YENG啊!哈哈!♥



然後呢,我們就去SUNWAY CITY附近的屋子看看。
之前,哥哥帶過我們去看那裡的屋子,真的很美!
三層樓的屋子,裏面的設計真的很棒,愛慘了。
重點是,那棟房子還有自己的游泳池呢!還有花園,很乾淨。
還有還有,那裡還有專屬的遊樂場,也有籃球場呢!
以前小時候,我看到遊樂場就會很興奮,就吵著要去玩才滿足。
現在長大了,我仍然很愛遊樂場,還是很想去玩玩。
覺得遊樂場真的很有童真,那是我快樂的童真。♥



記得小時候,媽咪都帶我們幾兄弟姐妹去遊樂場玩,那時,真的很快樂。
每次到了遊樂場,我都不甘願回家,我真的很不捨得,很想繼續玩。
所以,家人都無可奈何,我真的很貪玩,呵呵,現在還是。
我很喜歡湯秋千,老愛把秋千湯得高高的,然後心情也變好起來。
真的,湯得越高,我就越開心,因為迎接而來的風也越大。
當然,我也很愛玩滑梯和蹺蹺板,呵呵,我依然懷戀那時候。♥


因為真的已經大了,所以很少去玩了,也不好意思。
但是,我仍然還是愛著遊樂場的,愛著陪伴我童年的遊樂場。
我在遊樂場拍了很多照片,全部都很喜歡。
我很喜歡在遊樂場拍照,因為五顏六色的,拍起來很好看,顏色也很豐富。
那裡的籃球場很美,我還一直以為是臺灣學校才會出現的籃球場呢,呵呵!
可惜的是,我沒有在游泳池拍到照片,下次一定要在補拍,哈哈!
我在想,如果那是我家該有多么的好啊,有這麼多設備,真的很幸福。
但是,回過頭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家,自己最溫暖的家。
雖然我家不大,也沒有所為的設備,但那永遠是我最窩心的家。♥






我們當天唯一一張的全家福。
想不到那裡的管理人員這麼友善,還主動要替我們合照呢!
合照之後,還和我們說謝謝,真的很好人,我謝謝他才對,呵呵!
P/S:我真的很愛我們這張唯一的全家福。♥





我們的心情都很好,我和哥哥合照一張。♥



過後,我們就到SUNWAY CITY 拍照。
說真的,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棒,在那裡拍照很不錯哦。
而且,1月5日的陽光很好,所以,和哥哥也來一張自拍,呵呵!
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,我愛大草原!!
那裡的湖也很美,感覺生活很悠閒。♥


其實,我很嚮往以後可以在外國生活,然後家旁邊遊湖。
湖里有很多天鵝,然後小道上佈滿許多秋葉,這樣真的很棒。
我嚮往閒適的生活,嚮往平凡無憂的日子,呵呵!♥


雖然,我們沒有在裏面玩水,但是,卻玩得很開心。
其實,我在裏面玩水玩過幾次了,覺得不錯玩。
還記得第一次在裏面玩水的時候,那時也是THE LOST WORLD新開張。
我玩水了回家,結果皮膚就紅紅的,皮膚病了。
去了看醫生,醫生說那些新開的水上樂園有很多藥水,所以導致我皮膚病。
一直以來,我皮膚都不好,所以,我都不吃海鮮什麽的。
以前,我很喜歡吃LAKSA,很喜歡吃魷魚。
但是,就是因為這樣,每次吃了皮膚就會很癢,很辛苦。
所以,醫生都不讓我吃這些食物,所以我真的很久沒吃了。
其實真的很傷心,皮膚不美真的很自卑。
女生的皮膚很重要,但是我的皮膚不美,所以穿起裙子來真的不好看。
算了,人本來就會優缺點,還是不要在乎這麼多,我還是我。♥






我很喜歡這張。
帶黑框眼鏡的我,真的看起來比較斯文了,呵呵!
我在MCD拍的,謝謝哥哥請我吃SUNDAE CHOCOLATE雪糕,真的很好吃!
所以說,有哥哥很好,當妹妹的感覺很棒,呵呵!♥





最後放上一張和媽咪爹地的合照。
好享受在家裡的生活,害怕3個月後就要和你們分開去外面讀書了。
我想說,我真的會很想家的,很想你們。
我好害怕如果通電話回家,我會哭,我會捨不得,不會很依賴,我真的會。
所以,好好珍惜眼前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。
因為,到了失去了,你後悔也來不及了,也無法挽回了。
我想說,媽咪爹地,我好愛你們!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