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January 2012

我的博客. 我的心情天地 ♥

博客,是我抒发心情的好地方。
博客,这里面我所写的一字一句,都是我最真实的心情。
不开心,或许在键盘上打字发泄,我就会舒服多了。 ♥


以前,有一段日子,我害怕写博客,因为我害怕自己的心灵世界被发现。
不是因为我有很多秘密,而是我以前总是想太多,不是很想别人了解我太透。
所以,有看我以前博客的人,都应该知道,我以前的博客都是用英文字来表达心情的。
说到底,还是华文能贴切表达我的真实心情,英文,始终都不能贴切形容很多事情。
妈咪常说,以前小学时候,我的华文很好,但,上了中学后,往往最差的一科永远是华文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华文变得这么差,还是我都比较注重英文。
但,我英文也不好啊。
只能说,华人真的要热爱华文,其实,华语真的很美。
文字真的很奇妙,往往都是华文令我觉得有很深的一种感触。
而这种感触,是其他无言都无法能够给到我的。 ♥



有在关注我的人应该知道,第一次考车,我考不到。
第二次,我终于考到了。 ♥


其实,第二次考时,我真的很大压力,几天下来都睡不好。
睡觉时,就会想到上山,我真的一度有上山恐惧症,囧。
但是,开心的是,我很努力地劝自己去克服,更开心的是,我做到了。
因为我是重考的,所以,我很早就考完了,大约九点多就可以回家了。
前天,和爸妈说好的,我们一起去怡保吃早餐,还是我请他们吃早餐。 ♥


其实,我真的很感激爸妈的付出,他们总是不求回报,从不奢求我能给他们什么。
感激每次当我失意时,家人永远都是站在我这边的。
他们每次都会安慰我,都会鼓励我,告诉我失败没什么大不了,再来一次就好了。
真的,有一句话,曾经触动我的心弦:我可以接受失败,但,我不可以接受放弃。
真的,我很认同,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。 ♥


想说,我很想好好珍惜在家里的每一天。
家里,永远是我最温暖,最窝心,最有安全感的地方。
即使到天涯,到海角,我还是依然会很想家的。 ♥


目前,我还没有什么做工计划,因为我想开心过新年。
我不想因为要做工而不能回家过年,这样真的很没意义。
新年一年才一次,我不想错过与家人,亲戚相聚相逢的机会。
加上,其实,我还真的很害怕2012年会是一直以来的预言,世界末日。
希望,地球可以长存,不要这么快世界末日嘛,我还没有享受够我美好的生活呢! ♥


一直以来,我都很希望可以环游世界,很想到国外旅行,很想体验他国的文化。
很想到埃及看金字塔,很想到美国看自由女神,很想到伦敦看大笨钟& 坐伦敦眼。
很想到意大利吃披萨,很想到澳洲的华金沙滩欣赏日出日落& 和袋鼠玩。
很想到韩国看韩剧的浪漫场景,很想到日本的东京铁塔拍照,很想到台湾吃台湾小吃。
真的真的很想到很多地方,很想体验四季,很想玩雪,很想穿大雪衣在雪中奔跑。
很想堆可爱的雪人,很想看日本樱花,很想看秋叶落下,真的很多美好的事情很想做。
不管多年后,我真的很希望所有愿望都能实现,这样,人生就没有白过啦!! ♥


其实,表面上,我不想幻想,做人很实际,其实,我很爱空想很多东西。
我很喜欢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好,好得还真的有点虚幻。 ♥


但是,要知道,很多事情,对自己空想就好了。
真的不要去奢求任何一个人能达成自己的想象,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。
因为,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
很多时候,宁可从来不希望什么,这样,就不会有失望。
失望,真的很痛苦,那种心情,很低沉,但,都是自己在心底默默承受。
所以,渐渐地,我从不奢求别人能为我做什么,我只希望自己能做好自己就好。 ♥


其实,对于升学,我还真的不懂怎么办。
我不懂在KL读还是去新加玻好,真的不懂怎么选择。
其实,我很想去新加玻升学,但是,学费真的不便宜。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加上,新加玻不可以向政府借钱,因为不是在国内深造。
但是,国内的学院很浪费时间,新加玻只是需要3年半就可以完成课程了。
我想当药剂师,如果在国内升学的话,出来要为政府打工3年才可以出国。
我不想为政府打工,我觉得这样浪费时间叻。
所以说,长大后,真的很多事情要烦恼,很多事情要走做选择。
小时候,我很想快点长大,很想变成大人,觉得大人可以做很多事情,很有自主权。
如今,长大了,却很想回到小时候,回到我最童真无邪的童年。 ♥


那些年,那些日子,我真的很怀念,怀念一起单纯无忧的生活。
自由自在地过生活,生活总是充满欢乐。
或许,那快乐的童年,才是真正得自在,这比拥有所谓的自主权好多了。 ♥


最后,看了我博文的人,希望你们能更了解我。
内心的我,其实并不是外表看得自在,其实,我内心有很多感受。
能说出来,真的舒服多了。
我在乎的,是真正了解我内心世界的人,而不是不曾了解我,但取悦我的人。
嗯,希望你们能帮我按按博客旁边的NUFFANG,那是广告来的,谢谢。 ♥



P/S:我很喜欢我的博客,虽然简单,但简单得来看起来很舒服。
我也很喜欢我博客的背景,蓝蓝的,天空的白云,我向往自由,不享受拘束。
希望你们也喜欢我的博客,我的心情天地。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