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February 2012

爱情,是怎么一回事 ♥

我来更新了,这篇是华文篇,其实,在面书我喜欢POST照片。
但是,在博客,我喜欢写心情,最真实的心情。
不做作,不虚假。真正在做自己,写自己的感受。
其实,说话时可以很直接,人很直爽,总比虚伪好。
我说话习惯直接,觉得没必要刻意讨好任何人,反正自己靠自己比较好。↖(^ω^)↗


其实,现在回想起来很多事情。
以前,爱情还没有来到,日子是无忧无虑的。
最痛苦的,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。
当时觉得压力很大,后来回望,不过是多么的微小。o(╯□╰)o


我搞不懂爱情,而且一直也不懂自己的内心感觉,时常很挣扎。
其实,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那是一种幸福。
在错的时间,遇到错的人,那是一种叹息。
或许,遇到了对的人,就不要再犹豫不决,到头来真的会很辛苦。
一直以来,我们一直都在寻觅,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。{{{(>_<)}}}


或许,这是真的,有时候,没有下一次。没有机会重来,没有暂停继续。
有时候,错过了现在,就永远永远的没有机会了。
我,总是错过很多机会。╭(╯^╰)╮


刚才看星座,想不到摩羯女竟然是最让另一半痛苦的星座冠军。
哎哟,可能摩羯女做事本来就要考虑清楚,很不容易相信别人。
真的,发觉摩羯女都是比较相信自己的,所以才会很难接受别人。
但是,其实我是那种患难见真情的女生。
一直认为,情侣之间,重要的是能一直互相鼓励,互相扶持。
这样,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,只会深深的相爱着,懂得对方的好,不会在再分开。\(^o^)/


在爱情里,我们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。
我们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,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。
相信,缘分会到,只是在于迟或早,相信缘分总有一天会到来。
在网上看了一则话,真的觉得很有道理,身同感受。
就是说到:寂寞的时候想到你的,不一定是爱。
忙绿的时候也想到你,才是真正的爱。O(∩_∩)O

其实,很多时候,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的到,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。
真的,能感受到你悲伤,在你悲伤时候陪着你的,才是真正爱你的人。
加油吧,勇敢追寻自己的真爱。o(≧v≦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