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回忆. 童年. 走过的十七个岁月 ♥

每个人,包括你我,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。
童年,就是小时候发生的一切,基本上,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很值得怀念的。
当然,我的童年也很令我怀念,深深的怀念。
虽然,我童年没有过得很富有,从小就被呵护这样。
但是,至少,我的童年是快乐的,想起时,我的嘴角还是会上扬的。 ♥



我的童年,过得充实而愉快。
我,成长在一个大家庭,真的,我们的家庭真的很多人。
所以,我也有很多亲戚,有很多陪伴我度过童年的亲戚。
每次回忆起童年,看着我们都长大了,他们都会说怎么岁月不留人,呵呵。
真的,岁月不留人,如今的我们,只能回忆起童年,那最令人怀念的快乐童年。 ♥



小时候,我记得很多游戏,都是我们自己发明的游戏。
我们很爱一起在傍晚骑脚踏车,一大班一起骑着脚踏车真的很开心。
我们还很喜欢设计很多挑战,想起也很好笑。 ♥


很喜欢自己设计难关,然后看谁可以挑战成功,还真的蛮难挑战的,呵呵。
我们也很喜欢把很多小小的地方比喻成其他地方,都是一切著名的旅游胜地。
然后骑脚踏车的人当成是司机,然后坐在后面的人就是旅客。
我们的旅游胜地还真多,比如说:云顶,金马伦,BUKIT MERAH水上乐园之类的。
比如说,我是旅客,我要去BUKIT MERAH游泳。
然后司机载到所谓的目的地,我就下车,然后就自己装在那里游泳,自己自HIGH的感觉。
呵呵,真的很好笑,我们还装得很开心。 ♥


记得,就是因为这个游戏,那时我还小,所以很笨,真的很后悔。
那时,记得哥哥载我到所谓的目的地,然后那里是旧屋。
那里种了很多树,也有很多野草,所以真的很多蚊子。
那时,去到那里,我就傻傻地站着等司机载我回家,等了很久很久。
我在那里被了上百只蚊子咬,真的,我没有在夸张。
就这样,我还是傻傻地等待,真的很白痴。
还记得,那时,大哥应该是忘记我了,我在那里等了很久很久,等到傍晚才回家。
那时,我两个脚都很严重被上百只蚊子叮,我终于走路回家了。



回到家,爸妈都吓呆了,我的脚全都是蚊子叮多的包子,真的很痛,也很痒。
那时,我的双腿就因为这样一直有疤痕。
到现在,我还是很后悔,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真的不会这么白痴。
小时候,我也跌过去很深的沟渠,然后双脚流血,真的很痛。
不懂为什么,小时候就是常常跌倒,不是骑脚车跌倒,就是被狗追,超级可恶的。
总之,这都是自己小时候白痴的后果了。



以前小时候,记得我们全部都很喜欢吃雪糕。
记得,我外婆对我们很好,每次都会给钱我们自己去买来吃。
我还真的很想念外婆呢,记得,小时候,基本上,我都没见过公公婆婆。
因为,我出生得晚,所以只知道童年里有我的外婆,外婆真的对我们很好。 ♥


我们很喜欢买雪糕吃,然后我们还很坏,欺负卖雪糕的人,囧。
买了雪糕之后,我们都会全部站在卖雪糕的位子上,很坏。
老公公就很辛苦地骑着他的脚踏车载我们,我们每次都要到路口才肯下车,呵呵。
说起来,真的很怀念那时的雪糕呢,现在没有那种卖法了,吃不回以前的味道了。 ♥



记得,我很喜欢玩家家酒,也就是所谓的MA MA SAK,呵呵!
所以,家里买了很多这种玩具,我很喜欢自己煮食物,自己吃。
真的,我还很喜欢装得吃得津津有味,真的有够幼稚的,呵呵。
我们也很喜欢互相玩买卖这样,就你来我这档口吃东西,我也去你这档口吃东西。
我们以前还有假的钱,虽然是假的钱,但是我们都很在乎,呵呵!! ♥



我也很喜欢玩娃娃,也就是BARBIE DOLL,真的很喜欢玩。
我很喜欢棒BARBIE DOLL打扮得很漂亮,头发梳美美。
就好像,BARBIE DOLL真的是一位真人一样,呵呵!
妈咪也买了很多娃娃给我,我都很珍惜,觉得我是她的主人,会好好替她打扮这样。 ♥


记得,四岁时,上幼稚园了。
妈咪带我到幼稚园,开学的第一天,我很害怕。
但是,我也没有哭或者撒娇之类的,总之也不会说不喜欢上课。
上幼儿园之前,我的头发很长,很滑很美。 ♥


但是,妈咪竟然很狠心地把我的头发剪短了,那时,我很伤心。
记得,我在剪头发的时候还一直哭,真的舍不得头发。
妈咪说,上学了,剪短头发比较清爽,也不用每次打理头发,我只好接受了。
记得,五岁时,我在幼儿园班上拿了第2名。
那时,我很开心,然后老师还送了我礼物,回家看,是一个BARBIE DOLL的铅笔盒。
那个铅笔盒很可爱,我真的很喜欢。 ♥


那时,我还记得一直拿着给爸妈看,一直炫耀这样,呵呵。
妈咪说,我幼儿园成绩很好,很多100分,其实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,囧。
但是,现在成绩越来越差了,真的是: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啊,哎哟。




然后,上了小学,也没有什么开心事这样。
只是记得,我二年级,读第一班,那时候不懂为什么,成绩没有很好,就下去第二班。
记得,那时C班,我去到那班每次考试都考第1。 ♥


那时,3年级四次的考试都考第1,虽然没什么还骄傲的,因为明明就是第二班。
但是,我还是很开心,呵呵,然后记得每次就去吃KFC庆祝。
以前,无论是生日或是什么开心事,我们都很爱到KFC去庆祝。
还记得,那时,我还很高兴可以读第二班。
这样只要努力,每次维持成绩,就可以一直吃KFC,那有多好啊。 ♥




但是,四年级,我又升上去第一班了,其实,那时,我真的很舍不得。
因为,我很喜欢第二班的朋友,他们都对我很好。
就这样,我4,5,6年级都是在第一班度过的。 ♥


小学毕业典礼,我没有很伤心,也没有很开心,真的没有什么感触。
也没有舍不得小学老师,我总觉得我好想没有什么老师舍不得。
因为,小学,我好像都没有去补习,好像只有补习一个老师罢了。
但是,后来,因为我太顽皮,所以老师就直接叫我回家了。
那时,我记得我很丢脸,也不懂为什么小时候这么不懂事,目无尊长,我很后悔。


就这样,小学我都是没有什么补习的,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样,囧。
记得,小学,很多人都有补习,我却过得很自在,囧。
就这样,我UPSR是拿到6A1B的,很不满意,因为国文作文没有拿A。
老实说,虽然小学没有补习国文,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为什么没有全A,囧。




小学生涯结束,就这样,我升上中学了。
中学第一年,过得特别紧张,也特别新鲜,因为我们都是新生。
那时,我还觉得我们中学很大,真的很怕会迷路什么的,还真的很白痴,呵呵!
记得,我那时也觉得食堂食物很多选择,很好吃,可以天天吃都不会腻。
但是,久了才发现,真的很腻,吃得我快疯了,食物根本就没有改变过,囧。
中学中一到中三,我都是读第二班,因为选择了美术科,就是要3年都在第二班。


其实,我美术真的很烂,我不喜欢美术,也没有什么兴趣。
所以,每次上美术节我都很讨厌,觉得要做美术功课很讨厌。
记得,中学3年都有KH课,学很多学做菜,缝衣服,做木制文具箱子什么的。
我也是很不喜欢,觉得很麻烦,但是却有分数,所以不做都不可以。
记得,我不会缝衣服,所以每次都是拿回家给妈咪帮我缝,每次都是依赖妈咪的。
就这样,中一到中三就结束了,庆幸的是,我PMR成绩总算考得全A。 ♥



那时,很开心,马上就打电话给爸爸,我都开心得快哭了。
那时,深深明白,原来努力之后得到回报的心情是这么激动,这么开心的。
那时,正好是平安夜,也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。


记得,中三时有去PENANG玩,那时很开心,吃了很多美食。
还记得,住PENANG的酒店,明明很晚回到酒店了,还舍不得睡。
大家出去山顶吃宵夜到半夜才肯回酒店休息,呵呵。
我还记得,在PENANG,我买了罗马鞋,红色的,我很喜欢。 ♥


好像是中三年尾,我第一次和爸妈看电影,我们看了“2012”这部电影。
这部电影很长,有3个小时,我们一直在里面冷得发抖,呵呵!!
但是,和爸妈一起看电影很温暖呢。
想不到,时间过得这么快,现在就是2012年了。



升上中四,我习惯读第二班,所以,我要求副校长给我下班。
那时,我很大胆,爸爸不喜欢我这样做,我还是去做了。
因为,我真的举得第二班比较轻松,这样的学习环境还是比较适合我。 ♥


就这样,换了下去,爸爸生气我,但是我也没有办法。
但是,记得,中四第一次考得不错,所以就没什么东西了啦。



中四,我记得有去KL玩,两天一夜。
很不错,也很开心,早上去吃了MCD早餐,那时新出的配套。
然后也有第一次去FULL HOUSE,想去很久了,因为之前一直上网看到别人去,就很想去。
在里面真的很疯狂地拍了超级多的照片,相机还一直没电呢。 ♥


也记得,那时,我们去了I-CITY,那里的灯全部都很美,很多装饰,很漂亮。
当然,也是拍了很多照片。
记的,我们也去了PAVILLION,在那里吃早餐,还是搭LRT和MONOREL去呢!呵呵。
说起来,我真的很怀念啊。 ♥




感觉,中四我都过得很开心。
然后,中四成绩也很不错,至少在第二班都保持在班上5名之内。
中四,也第一次和朋友搭巴士去IPOH唱K!!
那时,我们六个好朋友真的很开心,很不错的回忆。 ♥


然后,中四的大放假,我去了KL玩,真的很开心!!
说到那时,真的谢谢姐姐,阿姨,表哥,表姐呢!!!
姐姐带我去KLCC拍了很多照片,然后,我们也去了传说中的马桶餐厅。
那时,我很疯狂,一直说要去吃金河的马桶餐厅。
姐姐就介绍我去SUNWAY PYRAMID的马桶餐厅,新开的,很棒。
食物很好吃,然后马桶主题的设计也很可爱,那时很开心,拍了很多照片。
很怀念大便雪糕呢!真的很好吃,然后也很可爱,很喜欢巧克力口味的,爱死了。 ♥





记得,那时真的很开心,去了很多很多地方。
最开心的事表哥带我们去逛SS2 PETALING JAYA的夜市。
那里的夜市很大,是KL第二大的夜市。
重点是,我们逛完夜市,买了很多美食吃之后,我还提议要去甜品哥哥吃甜品。
我真的每次“好介绍”,结果叫了甜品我都没吃几口,只会拿着甜品拍照。 ♥


我真的很废,哈哈,想起也真的很好笑。
我们那晚很疯狂,去了甜品哥哥之后,还去“记得吃”甜品馆。
那里的食物很好吃,我们吃得很开心,尤其是点心,也有芒果冰,很怀恋。


在KL真的度过了很多开心的每一天,我的阿姨真的对我很好。
我们还去了四季屋,因为很远的关系,想不到,我可以去到四季屋。
那里的食物很贵,但是很特别,我们选择坐冬天,真的很冷。
那里有提供厚厚的冷衣,但是还是很像在冬天吃东西一样,很特别。 ♥


还有还有,我也在那时第一次喝到CHATIME,台湾珍珠奶茶,很好喝。
我一直找都找不到,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,找到的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。
因为,我真的想喝很久了,那天也喝了,真的很好喝。 ♥


那时,也吃了SNOWFLAKE,真的很开心。
因为,那天,SNOWFLAKE店是在KUCHAI LAMA第一天开店。
真的很多人,很好吃,很喜欢吃芋圆,真的是纯手工制作的台湾甜品哦。
虽然只是吃过一次,到现在,我还是很怀恋,很想再吃, 我下次去KL一定要吃!!
那时,也去云顶过了两天一夜,和表妹一起很疯狂。
我们五点就起床了,说到去玩,我们可是心甘情愿地起床呢! ♥


我们真的很变态,竟然可以从早上五点就起床,然后一路搭LRT, 巴士上到云顶。
我们两个还可以玩到半夜一点才回酒店,真的累死了。
那时,也是我第一次喝SHARBUCKS。
真的超级想喝很久了,终于,我可以在云顶喝STARBUCKS了!!
因为那里环境很美,所以很想在那里喝咖啡,觉得很温暖。
那也是我自掏腰包第一杯买的STARBUCKS,我还买大杯的。
就这样,一杯咖啡,我花了RM17来喝。
但是,真的也值得啦,因为真的很好喝,我很喜欢喝MOCHA。 ♥


在云顶,也买了我人生最喜欢的球鞋,红色的。
当然就是我时常逛街穿的这个,想不到,在云顶还可以买鞋子呢,呵呵!! ♥




好了,真的很多回忆。
十七年来,我不是白过的,我的人生很精彩。
最后,我期待还有5天后,我生日的到来,因为,我就要18岁啦!!
呵呵,我要很开心地庆祝我的18岁生日,我要很有意义地度过。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親愛的,你打博文的熱枕好像慢慢的回來了。越打越好看。可是有一個問題我很想問。爲什麽你的記憶力那麼好的?把那麼多年的東西都記得清清楚楚。我現在小時候的東西都忘掉七七八八了。可能連前一個星期的事情都一樣忘光了。你很厲害咯。

    預祝你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,青春美麗,永遠幸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