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January 2012

2011年的最后一天. 我与你度过 ♥



2011年的最后一天。
我和好姐妹去吃旋转火锅了!
吃得很开心,很自在。
最喜欢TOMYAM口味了,我的最爱!
我依然记得,2011年的最后一天,我们曾经一起逛街,吃火锅,看电影过!♥






2011年的最后一天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这么快,2011年就要结束了。
这么快,我就18岁了。
以前,我总觉得18岁离我很遥远。
谁知,时间过得无声无息,不告诉我一声,18岁就来了。
怎么说呢,我也不懂怎么说,只能说,这17年来,我很幸福。♥




是的,我很幸福。
这点,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。
幸运的是,我能成长在这个快乐的家庭。
幸运的是,我身体健全,无病无痛。
幸运的是,我有几位真心的好朋友。
幸运的是,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,但,样子总算过得去。
幸运的是,我还能继续生活下去,能继续快乐地生活。
最最幸运的是,我有很多爱我的人,也有很多我爱的人。
你说,我怎么能再埋怨呢?
我只能说,我很知足,感恩我拥有的一切。♥





2011年的最后一天。
我和好姐妹看电影了。
MISSION IMPOSSIBLE,这是我们2011年最后一部一起看的电影。
这部戏,其实也不算得好看,但,也不算难看。
怎么说呢,我觉得故事情节不够完美,总觉得很多细节还是很模糊。
看完这部电影,我还真的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呢。
总觉得故事情节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
很多人我也还是分不清,觉得样子还真的蛮像的。
名字也记不清,总觉得故事有点脱离剧情。
其实,也不能全怪这部戏,我自己也是很迟钝。
每次看到一部分,就不明白这到底是在干什么。
然后,每次都问慧敏到底发生什么事,呵呵,她头脑比我清晰啦。♥



看完之后,我们还在电影院内拍照才舍得离开。
很搞笑的是,我们每次都是在电影院内最后出场的,哈哈!
我们每次都不舍得出去,觉得这么早出去干嘛,我们很固执,呵呵!
其实,2011年,我们也一起看了不少电影。
我们真的很好姐妹,每次和你一起我都很自在。♥



记得,一月份,我们一起看了“笑着回家”。
这部戏真的很好笑,我们看到一直狂笑,也有感动的部分啦,呵呵!
新年看贺岁电影真的很有气氛,也很温暖。
四月份,我们一起看了“猛男滚死队”。
这部电影很好笑,也还蛮色情的,但是都是在欣赏幽默,呵呵!
九月份,我们一起看了“English johhny reborn”。
真的很好笑,我们一直大笑,每次都控制不住,哈哈!
一直到12月份,我们一起看了“Mission Impossible”。
这部电影不好笑,但是却很紧张,很刺激,我们也一直喊,哈哈!
记得,我们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是“life as we know it”。
那部电影很好看,那时是你第一部看的电影,哈哈!
是不是觉得我记得很清楚?哈哈。
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,但,就是记性很不错。
我总爱记很多东西,喜欢记有的没的,呵呵!♥







我在带墨镜装酷,哈哈!
说真的,我很喜欢戴墨镜,总觉得很YENG!
没错,我就是型女!!哈哈(不要脸的家伙)
哎哟,虽然这个墨镜不是什么名牌墨镜,但我却很喜欢。
谢谢阿姨送给我,爱死你,呵呵!♥





呵呵,白咖啡是我的最爱!!
每次到咖啡馆,我就一定会点,呵呵!
每次拍照我都笑得很开心,我还是觉得,女生微笑是最漂亮的。
大家都要时常笑哦。♥






呵呵,我和喜欢那天的衣服。
记得,在SUNWAY PYRAMID逛街时姐姐买给我的,喜欢!
其实,记得这套衣服还真的蛮贵的,但是很美,穿起来很自在,很舒服。
所以说,有哥哥姐姐真的很好,我真幸福!♥




我们的早餐在KOPITIAM 解决,很不错!
因为电影大约11点40分才开始,所以我们就在那里打发时间。
我们很喜欢一起拍照,哈哈!♥



我还很废的,带了很多道具来拍照,真的连我也佩服我自己。
带了墨镜,黑框眼镜,还带了头套。
哈哈!我好像不觉得背包会很重这样,一直戴,背包又装相机,很厉害!
我们在那里上网,顺便发布状态什么的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疯狂,放假得空没事情做,又不用读书。
结果就天天上网,逛街还很喜欢去有WI-FI上网的餐厅上面书,囧。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城市人?呵呵!♥



其实,放假我都在玩乐叻,我是名副其实的败家女。
但是哦,我真的觉得人生活下来就是要享受的嘛。
我才不会是那种赚很多钱,然后不舍得享受的人叻,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。
以后,就算做工在怎么辛苦,我也要好好奖赏自己。
我要吃好的,穿好的,用好的,哈哈!
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小姐,囧。
其实,我很想·到KL和PENANG玩哦。♥



记得2010年的年尾,我一直都在KL叻!
那时真的很开心,去了很多很多地方,吃了很多很多美食。
那时,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,真的幸福极了!
但是,到现在我考完SPM了,却没机会去,还真的很难过。
但是,很多时候,在家里上上网,听听音乐,看看电视节目也很不错啦!
呵呵,应该要任何时候都要懂得享受生活才是啊。♥






我最爱的白咖啡!!
当然,还有慧敏的爱玉冰,配上三文治,就是我们最丰富的早餐啦!
好吃,可能平时很少吃早餐的关系,每次吃早餐总觉得很幸福。♥





那天,我们真的很迟才回到家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,巴士一直等人不肯走的原因吧,囧。
所以说,还是有人载是最幸福的。
其实,我一直都很希望能有一个男朋友,载我去玩之内的。
在想,以后有男朋友,可以一起看电影,一起唱K,吃美食,一定很棒!
但是,这种事情不能勉强,还是随缘就好。♥



我们永远都不知道,下一秒,我们会遇到谁。
下一秒,我们会和谁扯上关系。
下一秒,我们会和谁互相一见钟情,然后互相喜欢上。
这种事情很难说,还是顺其自然吧。
反正,我有好姐妹,家人陪伴,我不寂寞!
因为,我一直都知道,有你们,我很幸福!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