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2012年新年更新. 新年快乐 ♥

想说,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。别说新年的生活还没更新,就连之前的18岁生日也还没更新呢。
其实,我有很多话要说,之前网速真的很不理想。
不懂为什么,家里网速就是一直很不理想,可能是我家靠近山边的原因吧。
现在在房间用我家的小型手提电脑打博客,其实不是很方便。
总感觉用这个电脑打字很不舒服,不懂以后升学要不要买一部手提电脑好呢,呵呵。o(╯□╰)o


进入正题吧,来说说我新年每天的生活。
这个新年哦,其实过得很平凡,但却过得充实而快乐。♥ 

总的来说,2012年的新年,我过得不错。
除夕夜那天,也还真的你过得普通,就晚上时候才开始换上新衣。
我选择穿之前新买的HELLO KITTY上衣,觉得这件衣服很可爱,呵呵。{{{(>_<)}}}


过后呢,我就和哥哥们在家里外面简单地玩烟花拍照,呵呵。
其实,以前小时候,我们真的很爱玩烟花,炮竹之内的。
爸爸会买很多烟花给我们3兄妹玩,每次一买就得花上几百块,呵呵。♥

以前新年最开心就是玩烟花了,真的很怀念,觉得新年玩烟花特别有新年气氛。
现在呢,已经很久没有再玩了,因为我们大家都长大了。
如今,我也毕业了,新年真的一年不如一年热闹了。
感觉现在的新年真的没什么气氛,感觉新年真的越来越商业化了。~~o(>_<)o ~~


在家里玩了烟花之后,就去阿姨家,那里真的很多小孩子,呵呵。
他们年纪小小就很厉害玩烟花,一直放不停,真的觉得现在小孩子真的越来越幸福啊。
然后在阿姨家和亲戚们谈天谈到大约十点半就回家了。♥

回到家就一直看电视节目,很多新年节目看,就这样,我又大约3点才去睡觉。
新年的每一天,我简直没有一天是早睡的,每天都半夜才舍得去睡,厉害。\(^o^)/



年初一一大早,我就起床和家里一起吃团圆饭。
每年的年初一,我们家里都要吃素,所以年初一的饭菜都很也特别。♥

记得有素的鸡腿和鸡翅膀,真的很像真的一样,然后素叉烧也是很有模有样,呵呵。
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吃素的人,因为像我们这样只是吃一天的素都好像很辛苦这样。
有时还真的忍不住,很想吃肉干,新年饼凉干之类的呢,呵呵。o(>﹏<)o


那天吃完团圆饭后,我还没冲凉换上新衣,阿姨他们就来我们家了。
过后呢,一切准备好之后,我们就一起去阿姨家,呵呵。
新年得空没事做,最好的娱乐就当然是赌博啦,我最爱赌博了。
新年一年一次嘛,当然要赌个爽真的爽快,哈哈!
我们真的从早上赌博到傍晚,坐到腰骨都很疼痛啊,哈哈!
但是值得啦,其实赌博不区区只是赢钱或输钱赌这么简单而已。
赌博最重要是享受和亲戚朋友在一起那种欢乐,这种欢乐一年只有一次,要好好珍惜。♥

其实那天,我赌博了一整天,真的完全不懂自己是赢还是输。
因为我这个人很大头虾,赌博之前和之后都不会去算钱的,囧。
我真的很喜欢赌博的过程啦,觉得很刺激,有好玩,真的很开心。O(∩_∩)O



姐姐也在大年初一回家了,呵呵,我们都很欢迎姐姐回家。
但是,很可惜的是,我不能在阿姨家吃火锅,真的很遗憾。
今年新年我都没有吃到火锅叻,我很喜欢TOMYAM口味的火锅最好吃了。
没办法,妈咪坚持那天我们要吃素,所以只好回家吃快熟面了,我们可是没有破戒的哦。
就这样,大年初一就过完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特别是快乐的时光。♥

可惜的是我竟然回到家才发现我只顾着赌博,没有拍到照片啊。
就这样,我又多一个遗憾了,我和表姐可真的是很难得可以见面的啊。
感觉我们真的长大了,见面相处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忙。
有时候,真的不想时间过得这么残忍,好想回到过去啊。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大年初二,我爸爸那边亲戚之前就说好了,我们会一大班在我大伯家相聚。
真的期待很久了,因为会觉得很热闹,而且大家约好了要一起穿红色的新年衣服。♥

去到那里,很热闹,但,老实说,我是觉得大家互动很少,而且也很早回。
所以,还真的有失望到。其实,我觉得我的不应该这样。
我很喜欢期望很多东西,结果没有达成就自己在失望,真的要改掉,这样真的很不好。
就好像,本来打算年初二晚上和哥哥朋友一起去CLUBBING的。
但是,也不懂为什么,就没有去了,说真的,还真的蛮失望的。
算了,反正真的要以平常心去面对任何事就好了。
做人真的不要奢望太多,因为,这样下来,得到的就只有多多的失望。
我宁愿从来没有期望,这样,就不会有失望,更不会绝望,这样至少心里是好过的。(︶︿︶)


过后呢,我当然不愿意在家里呆着啦,新年嘛。
我去慧敏家玩电脑,顺便下载新歌,很喜欢BY2的新歌,尤其是不是故意这首歌。
真的很好,每一句歌词我都很喜欢,听了真的非常有感觉。
过后,就去和慧敏谈天,就这样,我们谈到两点,那时候我才回家。
每次,我们都有说不完的话题,真的很好谈,呵呵。(*^__^*)


回到家,和哥哥的朋友一起放孔明灯,以前,看别人放得多,自己倒是第一次放。
因为第一次,所以写得很含蓄,呵呵,写得也不多。
觉得我哥哥的朋友都写得很好,很有创意,不像我,这么古板,呵呵。
我写了4个愿望,希望都能成真,虽然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写,放在心中就好,呵呵。♥

我们的孔明灯放得很成功,那天风向很好,所以飞得很高,很满意。
就这样,放完孔明灯,我就去看电视节目,就这样,我四点才去睡。(⊙o⊙)


年初三一早,我就被舞狮给吵醒了,真的有点不爽。
但是,一年才一次,我就起床了,过后换衣服,舞狮来我家。
家里每年都有舞狮来,觉得很有新年气氛,我也拍照了。♥

舞狮结束后,我就马上滚回去睡觉,因为前一晚真的很迟才睡啦,呵呵。
过后我睡迟了,结果迟去朋友家了,我和慧敏在那天去嘉雯家。
其实,我很喜欢去她家,觉得在她家很自由,可以很自在,她爸妈也很随和。~~~~(>_<)~~~~


我们真的很喜欢赌博,在她家3个人赌博,这样就赌了一整个下午。
我们赌了很多咯,赌了IN BETWEEN,就是要开两个牌中间的号码才可以拿走钱。
我真的很好赌,每次都赌很大,结果丢了很多钱进去。
过后,我们就玩21点,我做庄家,其实做庄家很不错玩,如果运气好真的可以赢很多。♥

再最后,我们玩CHOR DAI DI,哈哈,真的很好玩,我最喜欢玩了,比较有挑战一点咯。
到最后,我也赢了差不多二十块,然后拍照,就回家了。
在她家,喝了很多罐汽水,也吃很多新年饼干,总得来说过得很开心。( ^_^ )



过后,晚上去哥哥朋友家BBQ,吃了很多猪排和鸡腿,呵呵。
哥哥的朋友真的很好人,一直烧给我吃,招呼很周到,哈哈。
那天,我简直没有靠近炭炉的,但是却很多东西吃,吃也吃不完。♥

哥哥朋友们喝了很多酒,哈哈,他们很好笑,那天过得蛮平凡自在的,也很开心。
我们就这样BBQ谈天到半夜3点才回家,回到家真的很累。
但是,还一直跟哥哥谈天,知道哥哥很想念他朋友,因为还有几天就要回去做工了。
所以说,新年一年才那么一次,真的要回家与家人朋友团聚啊,要好好珍惜。(∩_∩)



好了,写到脖子也很痛,因为这个电脑真的不好打啊。
好了,更新到这里,下一篇会更新年初四到年初六的新年节目,呵呵。♥

最后,还是要说一句:新年快乐!!万事如意!O(∩_∩)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